close

雖然我身高高,其實我對運動一竅不通,

長跑大概是我勉強可以說嘴的項目,因為「跑,就對了!

 

翰寶常常聽到我提到「路跑」,吵著他也想試試看,

我在網路上爬文找了一陣子,發現有個「親子扭蛋路跑」,

既可以參加路跑(才5K)、中途還可以轉扭蛋,

完全符合我的需求,我二話不說就報名了!

 

大會規定,基於安全考量,12歲以下兒童,須由成人陪同參賽,每1名成人最多陪伴4名兒童。

所以報名一定是1小加1大,一個人的報名費用是五百元,郵寄費用及ibon手續費另計。

 

當天五點多,我把翰寶從睡夢中叫醒,

母子二人躡手躡腳出門,很怕被小寶發現,

不是不讓小寶跟,實在是因為他太小(當時未滿三歲).....

想不到小寶的偵測雷達太靈敏,我跟翰寶前腳剛出門,他馬上驚醒嚎啕大哭。

 

到場時,現場已經人山人海,我們二人相當興奮,

IMAG1593.jpg  (一定要自拍留念)

 

我們的號碼牌是B開頭,屬於第二組出發,

簡單做些暖身操,等候主持人指示,

A組出發後,緊接著就是B組鳴槍出發。

IMAG1594.jpg  (藍天,天氣超好!)

 

這場路跑大多是父母帶著小孩,速度不會很快,

也是有些孩子拼命往前跑,多數的孩子都是小跑步。

 

沒多久就遇到第一個神奇寶貝扭蛋區,

IMAG1597.jpg  

 

依照號碼牌上左下角的數字,找到屬於自己的扭蛋機台,

出示號碼牌,服務人員會在號碼牌做記號,每人限扭一次。

場地空間大,排隊也頂多排兩三個人。

IMAG1615.jpg  (最後的扭蛋區,看的出來位置很大)

 

帶著扭蛋,趕緊往下一區出發!

IMAG1604.jpg  

 

2014年的扭蛋是神奇寶貝、HELLO KITTY、航海王。

扭蛋路跑的全程是五公里,平均一公里多就遇到一次扭蛋區,

我們母子全程快走,人頗多,

再加上場地是美堤河濱公園,路有點狹窄,跑起來很容易撞到別人,

反正沒有時間上的限制,我們母子就邊走邊聊天。

 

大約一個小時抵達終點,出示號碼牌可以領到完賽證明一張。

IMAG1618.jpg  

當時是七月底,雖然不到八點就活動結束了,卻已是豔陽高照,

翰寶拿著完賽證明,笑不出來...... XD 

IMAG1626.jpg  

 

到家後趕快洗個澡,兄弟倆立刻開蛋!

IMAG1629.jpg(三顆扭蛋給小寶開)

IMAG1630.jpg  (三顆扭蛋翰寶自己開)

好空虛......裡面的東西都很陽春,

以我轉扭蛋的經驗,大概是屬於30或60元價位的扭蛋。

IMAG1632.jpg    

 

 

嚴格說起來,

2014年的扭蛋路跑費用是五百元,轉三次扭蛋、一件衣服、再加上一些哩哩扣扣,

CP值中等,

想要讓孩子有個特別回憶,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我覺得母子倆一起參加路跑是很難得的經驗。

 

我問翰寶,還要不要再參加路跑,

他想了一下,回答我:「還要!但是可以參加晚一點的嗎?五點多我實在爬不起來.....」

 

後記:2015年的扭蛋路跑是6公里,一人費用六百元,

扭蛋區有Line、航海王、迪士尼。

想要報名的朋友可以參考這邊:http://www.bbgg.com.tw/kidsrun?edm20141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hen5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